简介

没错,这就是我的博客!

但不知是第几个了

咳咳咳,这个还是不要去说更好
/qq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我就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并且有独立域名的博客
但是,我找了很久很久,找到的都是有内存限制的
气急败坏的我,一下子就关掉了浏览器
连续两周,不再搭建博客
……

但是,我又重新看到了希望
偶然一天,我看见有人说可以用hexo+github来搭建
不光有独立域名,也没有内存限制
只要会cmd命令就行了
我十分激动
因为我前段时间和老师了解过cmd命令
然后……
就开始了……
最后……
搭建了你现在看到的
这个博客……

-------------本文结束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