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游记2

2022.1.15

我12岁的第二天

emmmm……
先宣布一个大事
我 真 正 退 役 了
(这段写给我的同学)
以后,我发现老师的答案(同学做的范例等),如有错误,我不会再提出来了!
我受够了杠精的生活(尽管我前世可能是杠精)
不 想 再 干 了
真的是,有时候不小心和正确答案杠上了
还把正确答案当错误答案,和它杠一天


让我们来回忆三岁时的谢言射
(图片好像炸了)
依旧那么帅

咳咳咳
今天……
很好,退役工作做得不错
没和人家杠
直接改了自己的错误答案
因为正确答案也是我想出来的

2022.1.17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emmm……
突然感觉语文老师的改卷标准我不适应
意思相近的也给我错
还好挡住了,但只有94+5
呜呜呜……

突然想骂老师一顿
但找不到合适的词
额……

最近数学老师是越来越怪了
和语文老师换了课
却不考试???
让我们写作业???
前几天偶然看到他在自己出试卷
莫非……
(电脑)正在关机……

2022.1.18

可怜的谢言射
被几个老师轮流轰炸
ps:语文和英语我不说了,可以私信问我(我同学都知道)
就讲数学老师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今天改作业时,他好像认错人了
边改边说
“是抄的吧。”
ps:不知道有没有听错
然后我“啊?”了一声
他就不说话了
我抄的????????????????????
别人抄我的还差不多!!!!!?

笑死我了
终于知道了
这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2022.1.20

昨天因为家里网络问题,无法更新
咳咳咳
来说今天
昨天考试了,然后又搞的我面红耳赤
然后今天发试卷了嘛
额……
算上附加费的话嘛
全班第一
不加嘛……
第二………………………………
笑死我了,我这是第几次没得满分了???
对此,我和另一个数学课代表去办公室辞去了数学课代表这个职位
以后由@zyh来代替我的工作
聊天记录如下:
我:额,老师,我不想当数学课代表了
师:额,为什么啊
我:就是……就是成绩太差了
师:成绩这个没关系的,课代表嘛,就是帮老师干一些活的
我:不是……我就是……感觉我不配当数学课代表
师:额,是不是太忙了
我:嗯,感觉有点
师:好吧,你回去吧,我自己再找一个人

2022.2.14

啊啊啊,经历了一个寒假,总算回到学校了
和以前一样啊,明明想对别人说的话有很多,见到了感觉就没了???
咳咳咳
其他我不多说,就说有人污蔑我喝水水都滴下来的事
就说一下哈
就是TA说TA家电视看某些电视要充钱,然后我哈哈哈笑了,毕竟我家的电视不用充钱,然后我就在心里得意,结果乐极生悲,拿水杯的手一歪,洒了几滴出来,尽管只有几滴,但还是被TA看见了,就在那乱污蔑我!!!!
笑死!
后来弄明白了,TA家是可选电视看的电视,我家的频道是不用钱的

2022.2.15

咳咳咳
解释一下英语老师的事啊
就是上英语课的时候,我去桌子里拿了英语的抄写本啊
然后手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把我口袋里的橘子弄破了
摸了一下,发现只有皮破了,其他还好
就习惯性地皱了一下眉头,然后被老师发现了……
后面的事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还有英语老师,你也不用脑子想想,我画的思维导图都把你讲的都写下来了
还不会???
PS:最近谣言比较多,大家听见有关于侮辱我的,千万不要信,一切以官方的消息为主!!!

2022.2.16

害~
这几天啊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为什么
同学总是来问我题目?
是因为我太聪明了? 不,不可能,谁都知道,我并不聪明,只是一个偶尔逆袭上来的学渣
是因为我心太软了? 不,不可能,我觉得我心并不软
可为什么都来问我
我貌似想通了,因为我太弱了
不然为什么基本没人去向我前面的学霸请教?
不然为什么基本没人去向我后面的后面的学霸请教?
不然为什么基本没人去向我左边的后面的学霸请教?
可能我就是太弱了吧
所以,从明天起,我要提升!!!!

2022.2.17

完了完了,感觉我试卷要考砸了!!!!
什么都不想写
完了,我完了
我看不见后天的太阳了!!!
呜呜呜……
最后的希望……

2022.2.18

啊啊啊
快要发试卷了!!!
有几位勇士同学已经去翻过试卷了
他们说我100
我不信
他们说肯定是的
然后我和他们打赌说你们不是经常说我狗吗,如果我考到100的话我你们以后就正式叫我狗好了
中午
瞬间打脸
还真的是100
额……

  • 在家里拿一个印章(同学背课文要盖)

2022.2.21

主要事件传送门

2022.2.22

没什么好写的
整一天都在辟谣
最近谣言比较多,大家千万不要信!!!
另外,祝大家2022年2月22日快乐!!!
但我马上就要八比Q了

但是

才怪

2022.2.24

啊啊啊,我终于回来了
最近我感觉自己比较伤心,但不知道为什么伤心
又开始装了
咳咳咳
进入正题
最近我们学校的老师和上虞区的出题人考试对我们进行压榨
以至于我昨天没有更新
这是一件让人感到很奇怪的事
六年级下册要补上册的期末考试?
所以……
我去复习了
别想我

2022.2.25

emmmmm……

2022.2.28

额,没什么好写的
明天又双叒叕要数学考试
不过说句闲话
这MD(MarkDown)语法还真的挺好用的诶
又开始扯了
算了
拜拜

-------------本文结束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