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六下第四单元习作)

其实,有些愿望不在于实现,想想也是美的(来源百度,侵删)

《我的心愿》

我的心愿是什么?

让我轻轻告诉你。

让地球变得美丽,

小河,不再浑浊,变得清澈;

大地,不再荒凉,变得生气;

天空,不再阴霾,变得灿烂。

让无家可归的小动物拥有乐园;

让乱丢的垃圾拥有各自的归宿;

让人类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的心愿是什么?

让我悄悄告诉你。

让疫情快快过去,

病毒,不再致病,变得有益;

医生,不再疲惫,变得充沛;

我们,不再惊慌,变得安定。

让我们的家园从此再没有疫情;

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健康的身体;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克时艰。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我的心愿是什么?

让我慢慢告诉你。

让我们努力进取,

过去,不再留念,变得坦然;

现在,不再退怯,变得勇敢;

未来,不再迷茫,变得期待。

让我们一起苦心励志心怀感恩;

让我们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

让我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往期推荐

-------------本文结束感谢您的阅读-------------